在路上的摄影人
黑白摄影&人文摄影&集锦摄影
Swatow&Guangzhou约片约稿请直接私信
instagram:garyhuhu

<Alone>

广州南最喜欢的一个角落.喜欢安静的人都会在这里歇脚.打包了份M记.就坐在地上吃起来.边吃边看他们在干什么.其实.他们也在和我做一样的事.要不看外面风景.要不就看我在吃M记.喜欢这种距离.你看见我.我看见你.而我们互不侵犯.他们也许不知道.我在看他们.更喜欢看他们印在地上的倒影.我不知道他们能否看到我的倒影.反正我是欣赏不到边吃M记边盘腿边抱着相机的那个特立独行的自己.......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Gary Hu-FAKETO | Powered by LOFTER